陸生返台宿舍總價6萬私物被丟光 政大僅回一句話

by 朱璟柔

一名就讀國立政治大學的中國大陸籍學生因疫情延宕半年來台,解除隔離後返校,卻發現宿舍被清空。政大表示,目前正在釐清相關人員責任歸屬及後續賠償事宜。

政大一名陸生劉德康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9月才來到台灣,完成14天居家檢疫後返回宿舍,卻發現留在宿舍內的物品幾乎被清光,包括香水、保養品、衣服和寢具等,以及許多重要文件,損失約新台幣6萬元。

結束了14天的隔離生活,迎接我的竟然是空無一物的宿舍,而我原本存放在宿舍的所有物品通通消失不見。驚懼之下,我聯繫住宿組老師,住宿組的施老師表示也很詫異:“怎麼會,我們從來沒有清空過你的宿舍!”辛苦施老師花費一個中午查閱監視器,終於得出了一個…

刘德康さんの投稿 2020年9月24日木曜日

劉德康指出,住宿組7月曾拍照存證沒動宿舍內物品,疑似9月底時,外包清潔公司判斷失誤,將他的物品丟棄,所幸一些貴重電子物品,包括相機、遊戲機等,疑似被清潔人員帶走,住宿組已幫忙追回。

對此,政大今天僅以簡短文字回應指出:「目前校方正在釐清相關人員責任歸屬及後續賠償事宜。」(文:中央社/圖:截自當事人臉書)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