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照片。翻攝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

萬聖節活動驚見川普墓碑 六福村道歉:從未預設政治立場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合成照片。翻攝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美國總統選舉大致底定,不過話題仍持續延燒,新竹六福村因應萬聖節推出「墓碑鎮《厄鈴惡靈》」,卻被發現場景出現「川普之墓」,時機敏感,六福村今(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道歉,表示並未預設政治立場,已撤下裝置。

六福村日前推出萬聖節活動,以墓碑鎮營造靈異氣氛,卻被發現一個墓碑上有美國總統川普的名字和出生年份,在網路引發爭議。網友認為,「號稱親子育樂的遊樂園,這樣子的水準?」、「霸淩(應為凌)川普很好玩?」、「有種就做習近平的啊」。

六福村道歉聲明。翻攝六福村臉書

六福村聲明指出,已於發現的第一時間改進,並撤下裝置深自檢討,也對因此次事件感到不妥的大眾致上誠摯歉意,園方也懇切表達從未預設政治立場,裝置物上無論姓名、出生年份皆為杜撰,若有雷同純屬巧合。「對於此次事件引發之與論深感抱歉,也感謝各界指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