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宮遶境引爆民怨 蔡英文柯P臉書被罵翻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柯俊彥攝)艋舺青山王祭4日至6日登場,遶境期間連夜放鞭炮煙火引起民怨,1999更被打爆,民眾怒火更直接灌爆總統蔡英文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怒轟「明天大家都不用上班嗎?到底是要放到幾點」、「總統住宅應該是ykk氣密窗,才能在半夜聽不見祈福用的鞭炮聲」。

根據《中央社》報導,艋舺青山宮遶境為宗教民俗盛事,但連夜放鞭炮煙火讓民眾抱怨連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昨晚市民熱線1999被萬華地區居民打爆。台北市環保局表示,一共接獲逾500件陳情。

民眾的怒火也灌爆總統蔡英文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表示「已經連續好幾天三更半夜也可以聽到吵雜的鞭炮聲,不僅擾民還製造空氣污染」、「晚上11點也放鞭炮,不尊重不在乎在地居民,檢舉了好幾次,三天三夜了」、「請問柯市長,為什麼可以放任一間廟宇過了10點還在放煙火,還放到早上?請問有什麼特權?」

翻攝蔡英文臉書
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表示,已交代副市長蔡炳坤要開檢討會,並召集宮廟負責人、區長、里長、地方協會討論。青山宮秘書陳玉敏也對此致歉表示,已經將今年的缺點記起來,明年一定改善,廟方針對紛擾向外界表示「對不起、對不起再對不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