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哈利王子、梅根馬可 合成照片,翻攝@PHarry_Meghan

梅根控訴風暴 英女王承諾處理種族歧視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外電報導;圖/合成照片,翻攝@PHarry_Meghan)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知名節目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控訴英國王室歧視她的黑人血統,曾討論兒子亞契出生後「皮膚會有多黑」。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9日打破沉默發表聲明表示,在得知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過去幾年的經歷,他們感到難過,承諾將處理種族問題。

白金漢宮在聲明中表示,整個家族對哈利和梅根過去幾年是如何充滿挑戰感到難過,所提出的問題,尤其是種族歧視令人不安,儘管回憶的事情可能有所差異,王室認真看待這些問題,並會私下處理。「哈利、梅根和亞契將永遠是我們所摯愛的家族成員。」

梅根在先前專訪時透露,亞契出生前曾遭到英國王室成員歧視,家族成員曾和哈利討論,「寶寶的膚色會多黑」,甚至不會給與亞契王子頭銜、不會給他安全保障。歐普拉問她是哪位王室成員說了這些話,梅根沒有回答。而哈利則透露和父親查爾斯王儲、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降到冰點。

對此,外媒《今夜娛樂》報導,有王室專家表示,大嫂凱特王妃對專訪內容感到「十分沮喪」,因為她曾經是威廉和哈利兄弟間的調停人,和哈利關係非常好。」

看更多

梅根淚控英王室歧視 寶寶因膚色未獲王子頭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