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麥當勞、頂呱呱響應 雙北門市禁內用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Map

全台疫情升溫,尤其是雙北市更是嚴峻,昨公布的206例本土確診案例中,其中有186例都集中在雙北地區,許多店家不敢大意,麥當勞今(17日)宣布雙北地區門市全部禁止內用、廁所也不開放,一律僅提供外帶服務,且門口都有實聯制登記,確保員工與顧客的安全。

麥當勞今公告最新訊息,表示至本月28日止,雙北門市不提供內用、廁所服務,僅開放外帶、得來速與歡樂送,門市也僅開放單一出入口,請顧客配合登記實聯制,除此之外,門市也將關閉遊戲區,生日派對、童樂故事屋等活動也全部取消。

除了麥當勞之外,本土速食業者頂呱呱昨(16日)也宣布停止內用服務,民眾需外帶也得戴口罩、量體溫,並在登記實聯制後才能購餐。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台中重慶國小6年級學生 隨外婆進香確診
雙北疫三級》勿撲空!高檢署急通告:全台17地檢暫緩開庭及執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