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亞東醫院淪陷 指揮中心證實9人確診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Map

雙北市防疫警戒提高至三級已第三天,確診人數仍然每日暴增,今(17日)上午傳出亞東醫院有病人確診,指揮中心稍早已證實,該醫院包括最早發病的確診案例(案1375)在內,有7名病患確診,再加上2名看護,一共9人確診,目前並未有醫護人員染疫。

據了解,亞東醫院在10日時從急診收治了一名家住新北市的病患(案1375),該病患於12日開始發燒、13日詢問家屬才得知該病患曾赴萬華茶室,經採檢後確定染疫,醫院立即啟動機制,擴大採檢醫護人員、同病房的病患及照顧者,因為案1375可以在走廊上活動,因此也將鄰近病房納入採檢範圍。

指揮中心證實,亞東醫院的病患及照顧病患的看護,共有9人確診,現今都已隔離治療,而曾接觸過該區病房及病人醫護人員,目前第一次採檢50名人員都呈陰性反應,尚未有人確診,今天會在進行第二次採檢。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加強版集中檢疫 暫不提升至第四級警戒
雙北疫三級》鎖國一個月!19日起外籍人士禁入境、轉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