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汐止國泰也淪陷?急診全面暫停服務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map

本土疫情全台引爆!稍早傳出新北市汐止國泰綜合醫院一名急診醫師因為接觸到確診個案,採檢後也確診。因此從昨晚9點開始,全面暫停急診服務,病人只出不進,而目前有部分被匡列的人,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在台大、亞東、北醫、三總松山分院傳出有院內員工、醫護人員確診後,汐止國泰也相繼淪陷。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汐止國泰醫院指出,本院急診醫師5月19日因出現乾咳、微發燒等輕微不適,經PCR採檢確認陽性。疫調懷疑是接觸疑似個案(因後來在他院確診)所致。

汐止國泰醫院自昨晚(19日)9時起,急診暫時停止服務,病人只出不進。目前已匡列急診醫護同仁、急診室相關工作人員,及曾由該醫師診治過之住院病人採檢。截至5月20日09:50止,採檢結果已有89人出爐,皆為陰性。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全國熱區普設篩檢站!陳宗彥宣布五大防疫重點
新冠三級戰》和平醫院再傳員工確診?全院停診至28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