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比照第一線醫護 馬文君:化學兵優先施打疫苗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陳睿緯、林玉偉拍攝,軍聞社資料照片

國內疫情延燒,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國軍化學兵部隊全員出動投入大消毒工作,支援各縣市多次任務,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緊急質詢,要求化學兵必須視同第一線醫護人員,優先接種疫苗。

國軍化學兵,穿著密不透氣的全套防護衣,頂著38度豔陽高溫,背著厚重噴灑裝備,密實穿梭在社區鄰里,車站醫院間,為執行任務挺身而出!

馬文君稱,據國防部資料顯示,化學兵中有強烈意願優先接種疫苗的180餘人,但是國防部在CDC疫苗順序規劃上屬後端,造成僅有79人完成接種施打,等於有超過100位國軍化學兵沒有疫苗可以提供施打。

馬文君緊急質詢國防部,要求國軍化學兵必須視同第一線醫護人員,優先接種疫苗,在第二批疫苗抵達台灣的此刻,爭取足額的疫苗數量。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汐止國泰也淪陷?急診全面暫停服務
新冠三級戰》和平醫院證實3員工確診 全院停診至28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