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有片)新北方唐鏡出沒! 無罩男竟上演跳門框戲碼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民眾出門必須戴上口罩,不料今上午中和國光街全家超商,卻有男子不戴口罩進入店內消費,跟店員爭執當中,還在店門相當挑釁的大喊「我又進來了!我又出來了!打我啊笨蛋!」與電影九品芝麻官中,人物角色方唐鏡的台詞一模一樣,讓店員相當傻眼,店員追出去後,該男則立即逃跑。

案件被網友分享到網路轉貼,並指該男影印後未付款即逃離,網友紛留言「跳進商店一次罰1萬5,可以罰好幾萬!」

案件經中和警分局調查後,該店店長表示該男子張男(40歲),於今日上午7時15分許影印文件,因口罩未戴好,被店員提醒將口罩戴好,引起張男情緒不穩,於使用悠遊卡結帳完後,奔跑去門口將口罩拉下並出言:「我又出去又進來,打我啊笨蛋。」後跑給店員追,並離開該店。

店員表示雖張男並無未結帳之情事,但張男未戴口罩需依傳染至防治法開罰,派出所找到人後,張男雖表示因被店員提醒,所以才會行為脫序,派出所則依法開立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案件處理紀錄表,移請新北市衛生局裁罰。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新北議會也中標 員工快篩陽性晚間消毒
新冠三級戰》總統官邸志工確診 蔡英文等25人採檢陰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