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確診者搭太魯閣號七堵→花蓮還換座位 台鐵大消毒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此列車非當事火車(圖/台鐵提供)

疫情持續升溫,全台防疫也升級至第三級,驚傳台鐵太魯閣號又成防疫破口,昨(20日)晚經台鐵證實,有一確診旅客搭乘278次太魯閣號,從七堵站上車至花蓮站下車,途中甚至換兩次座位,引發不少列車上的工作人員及乘客恐慌。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昨(20日)晚花蓮衛生局表示,有一確診旅客搭乘278次太魯閣號,在七堵站上車至花蓮站下車。搭車期間坐在8車10號,之後又換到4車10號。而此列車雖然到達花蓮後在月台上有實施清消作業,但沒多久列車又以219次編組於花蓮站行駛至樹林站。

對此火車恐成防疫破口,也引發不少列車上的工作人員及乘客恐慌。而台鐵也表示針對確診者疫調不便說明,須由指揮中心說明。但昨晚已通知花蓮站長及花蓮車班主任進行動線及備勤房舍消毒工作,列車也拉回深度全面強化消毒,並請基隆及台北車班轉乘務員居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新北方唐鏡出沒! 無罩男竟上演跳門框戲碼

新冠三級戰》新北議會也中標 員工快篩陽性晚間消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