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李四川:大家只在問何時有疫苗?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李四川臉書

「每天看防疫中心的記者會,沒有對策,實問虛答,為什麼還要開這種記者會呢?」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日表示,「要這個政府何用!」、「民眾只是要活下去,難道這樣卑微嗎?」

李四川以自己經驗稱,在18年前抗煞(SARS),他和台北市衛工處的同仁,每3到5天就在大型醫院前分別蓋出一間間篩檢站,10天內在台大醫院停車場蓋出18間負壓病房。

而在去年疫情發生後,李四川呼籲,對入境者普篩後再居家檢疫14天,也建議對醫護人員快篩,使醫護人員能安心回家,希望能找廢棄軍營做檢疫收容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一概不准。

「大家只在問,什麼時候會有疫苗?」李四川表示,當醫院的走道上躺滿沒有床位的病患,當越來越多的確診者沒辦法住進醫院,當大家不得不辭掉工作回家照顧獨居的父母親,封城的命令又看不到盡頭時,要這個政府何用!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指揮中心濫權註記 法界:15萬人有權開吉!
新冠三級戰》購入BNT疫苗僅差一步卻破局 竟是因為「兩個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