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基隆版阿公店? 老闆娘全家10口確診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林右昌臉書

家庭群聚延燒!基隆市「小姑娘」小吃店老闆娘確診,結果一家總共10口全部確診,基隆市長林右昌呼籲,民眾進門前要做好消毒工作,進門後要先沐浴更衣、隨時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基隆今天新增17例,其中2例為校正回歸個案。

林右昌表示,近期有越來越多案例屬家庭內群聚,一名成員在外染疫後,在家繼續傳播,造成戶內部分、甚至是全數成員相繼確診!

林右昌呼籲,疫情於社區流行、染疫後無症狀或輕症可能性高,回家進門前、後都要做好防疫措施。

由於「小吃店」相關確診案增加,基隆市政府也列出「小姑娘、金水灣、鑫水灣、快樂城」等小吃店名,凡是在這些小吃店工作消費,請務必盡速與市府聯繫。

有市民表示,又是「阿公店」,請市府盡快抄了這些阿公店,「 那附近的還有超多熱門的店啊,應該要徹查 。」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指揮中心濫權註記 法界:15萬人有權開吉!
新冠三級戰》購入BNT疫苗僅差一步卻破局 竟是因為「兩個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