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樑行動」第一階段達標 謝國樑低調:努力誠懇做好市政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間團體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連署,昨(13)日已逾3100人連署,達第一階段門檻。謝國樑今天受訪,表示會努力、誠懇做好市政工作。

東岸商場招商案延燒謝國樑都親上火線,開直播、上節目專訪或是到立法院開記者會等,說明東岸商場爭議,相關作為也導致民間團體發起罷免。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在臉書宣布啟動罷免謝國樑連署,不到1週就達到第一階段3080份的連署,這段期間謝國樑都透過發言人低調回應。

今天謝國樑出席基隆市議會臨時會,對連署達標僅回應,會賣力的、努力的、誠懇的把市政工作做好。就如美術館藝文廣場、電動機車新方案等,這都是最重要的事情,會把這些工作做好。

至於下一階段連署,第二階段需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10%以上,至少需3萬792人連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