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中央、北市吵空病床 柯P飆罵:講幹話!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北市醫護人員,北市府提供

中央、北市間的疫情口水戰越演越烈,指揮中心昨宣稱北市有600多張空病床,北市統計後僅剩下20多床,讓市長柯文哲怒罵「阿達馬孔固力」。不料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在今(29)日指揮中心記者會又稱,市府應掌握清楚病床數,讓柯文哲氣到飆罵「你(石崇良)敢講那種幹話,如果我還在台大急診,我就把病歷砸過去了,這根本是鬼扯!」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今在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上周通知500床以上的醫院,須將急性病床的10分之1開設為專責病床,所以計算基礎是床位,數據是根據醫院完成多少床開設,而且分布在幾間病房,因為有的是2到3床一室,因此數量上有所差異。

對此,柯文哲怒罵:,「那個已經是口水戰,要是我還在台大急診室,你(石崇良)敢講那種幹話,我就把病歷砸過去了,這根本是鬼扯!」

柯文哲激動地解釋:「不是地方有幾個病床數,然後取消1人1室後,就能馬上乘以2倍。病床轉換也需要時間,連北榮醫院改裝都是尹衍樑(潤泰集團總裁)親自帶隊去施工,你們這些中央官員不要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看報表、下政策,雙北醫療狀況你們不清楚嗎?希望大家實事求是,這根本是亂來!」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3+11」陳時中說詞反覆 邱臣遠批公然說謊!
新冠三級戰》超狂!北市貴族私校硬辦畢典 嗆人仇富恐停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