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恐怖!確診阿北住院3天抓狂 砍傷3名護理師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李定宇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新北市更是染疫熱區,不少醫院的專責病房都已人滿為患,但新北市一名62歲的男子,因確診後被送往雙和醫院隔離治療,不料他才入院第三天便感到不耐,更抓狂拿起水果刀猛揮、猛砍,造成3名護理師因此受傷,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將他先銬在病床上,將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警方調查,在醫院內抓狂的洪姓男子(62歲)上周五(28日)確診後,被送往雙和醫院11樓的負壓隔離病房救治,但他因不滿被隔離不斷吵鬧,但因為洪男已確定染疫,無法讓他出院,已經很辛苦的醫護人員也只能耐著性子不斷安撫。

今天上午7時許,洪男再度因被隔離而情緒激動,竟突然拿起桌上的水果刀朝護理師猛砍,造成陳姓護理師(25歲)胸部、右手受傷,施姓護理師(23歲)及蔡姓護理師(27歲)腹部皆遭砍傷,所幸3人赴急診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喝令洪男放下水果刀,並將他壓制上銬,目前由新北地檢署複訊偵辦中。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太荒唐!婦人活著卻「被死亡」 校正回歸死亡「-1」 
新冠三級戰》【獨家】雜牌血氧機網路流竄 拍賣網站成漏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