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永齡代郭董送件 陳時中:沒看到原廠授權書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永齡基金會提供,送件情形資料照片

永齡基金會與鴻海於1日一起代表送出自購疫苗申請文件給衛福部,在40小時就高效完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證實,鴻海委託台康正式提出,但仍未看到原廠授權書。

陳時中解釋稱,鴻海所送的資料很完全,但是沒有看到原廠授權書,這是指原廠確實有這些貨,也確實保證會出貨。

陳時中表示,指揮中心會再與鴻海聯繫,透過中央與地方授權關係,希望疫苗早點進來都歡迎。

另包括佛光山與張亞中送件情形,指揮中心也表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有拿到真正要進來相關的貨品證明,「那都不算送件。」

根據衛福部公布專案輸入流程規定,首先要委託藥商當申請者,接下來需檢送8項資料,包括:執行計畫書、藥品說明書、數量及計算依據、冷鏈及倉儲設備、供貨期程、原廠授權書、有效期限、國外上市證明或替代文件。

最後,由食藥署召開專家會議審查,最後依照疫情指揮中心的政策來使用。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醫護頻遭病患暴力對待 陳時中:譴責暴力,一定嚴懲
新冠三級戰》疫情未歇!本土加校正549例增12死 新北310例最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