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疫苗、輝瑞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郭台銘

好消息!美參議員炫風訪台 宣布贈我75萬劑疫苗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疫苗示意圖,取自Pixabay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今(6日)率團訪問台灣,達克沃絲表示,經過與美國白宮官員討論後,她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

這3位參議員訪問團搭乘C-17運輸機,於上午7時19分飛抵松山機場,外交部長吳釗燮到場接機,他表示,台灣正推動擴大接種疫苗,感謝美國支持台灣,將台灣納入疫苗捐贈計畫裡面。

達克沃絲表示,「我很高興地說,台灣將收到75萬劑疫苗,作為首批疫苗的一部分」,她說,台灣被列入首批捐贈疫苗至關重要,因為美國認識到台灣迫切需要,「我們重視這種夥伴關係」。上午將和總統蔡英文會面,以便更了解台灣的需求,並將這些訊息帶回美國。

看更多
【獨家】死亡也搞「校正回歸」?!雙北新冠確診火化數比指揮中心公布多百例
【獨家】司法相驗1天就開死亡證明 落差百例原因竟是這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