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PO「乾杯照」被譙爆 網友:哪來的心情?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不僅每日確診人數居高不下,死亡案例也屢創新高,各縣市政府、第一線防疫人員無不拚盡全力防堵疫情,但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昨(5日)為了感謝日本送了124萬計AZ疫苗來台,在臉書PO出冰箱的日本酒照片,並留言:「為台日友好,乾杯!」不料表達感謝的舉動卻遭網友怒譙:「到底哪來的心情乾杯?」、「真的很白目!」事後吳思瑤急撤照片並發文致歉。

立委吳思瑤昨天的「乾杯照」一貼出後,立即引起網友不滿,照片被轉貼到PTT等網路論壇,許多人認為疫情之下大家日子都不好過,昨死亡37例更是疫情以來最高,吳思瑤身為立委「真的很白目,不知道在嗨啥的」,也有人不滿地說:「我的前同事在第一線作戰,她喝酒…」許多網友也湧入吳思瑤的臉書痛罵。

吳思瑤見網路一片罵聲,趕緊將照片撤下,並PO文解釋因日本日前送AZ疫苗來台,「臉書上許多朋友紛紛PO出以日本旅遊、日本收藏的主題,感謝日本對台灣的捐贈。我也出於這樣的心情,而找出舊照PO出。」她強調自己並非在疫情中歡欣鼓舞,「造成大家誤會與批評,特此說明並致歉。」

看更多:
日疫苗抵台!蔡英文開直播感謝 將進入大規模疫苗施打
強勢回歸!新冠防疫成焦點 柯P、侯友宜粉絲數爆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