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遭疑偷打疫苗 禾馨回應「不可能作假」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翻攝自蘇怡寧醫師臉書

好心肝診所超額領取AZ疫苗,違法施打在非優先類別,北市府今(10)日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時指出,除了好心肝以外,小禾馨診所的四個診所也同樣獲配到疫苗,正在稽查有無符合施打類別。《毅傳媒》致電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蘇無奈回應:「我們有1000多人,根本不夠打,而且是衛生局發給我們的,我們也不怕稽查,造冊也不可能作假!」

《毅傳媒》致電禾馨執行長蘇怡寧,蘇怡寧無奈地回應:「你們很清楚啊,我們(禾馨)有1000多個人,我們有這麼多人耶,根本沒有人打得到疫苗,衛生局說現在可以配發給我們,我們當然好啊,我們就打啦,就陸續來了85瓶,所以我們這次把醫療人員都補齊,我們就是打院內的人,我們就照規定在打。」

蘇怡寧也說:「現在弄這樣,好像是我們偷打疫苗,這個不太對吧?衛生局配發下來,我們就照規定一到三類的人施打,我們人就這麼多,我們自己打都不夠了,我們真的沒有能力,現在把我們拖下水,這是什麼意思,我也搞不懂。」

蘇怡寧強調:「現在醫療歸醫療,我們就是小老百姓,保護我們員工的安全,疫情當下,我們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政府給我們什麼,我們就做什麼,至於北市說要調查,就給他調查,我們都有造冊,該稽查就稽查,我們也不怕稽查,你來我們就把資料給出去,而且是你發給我們的,我造冊上去,這也不可能作假,把我們政治化、妖魔化,是很沒有必要的事情,人家衛生局也是幫忙我們,我也不想去講太多,不想去撕裂大家。」

看更多
北市流出202瓶疫苗!不只好心肝拿到 連貴婦級婦產科也有
【獨家】好心肝騙疫苗給肝病基金會?董事名單曝光政商雲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