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度不足! 7成民眾不願打國產疫苗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總統府提供,高端疫苗實驗室畫面

高端疫苗將於下午5點記者會宣布重大訊息,民眾黨今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國人對於國產疫苗信任度不足、接受度不高,有近7成的民眾不願意施打。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表示,衛福部陳時中不敢保證尚未通過國際認證的國產疫苗,多數民眾不感興趣。

而在今年五月本土疫情爆發至今,全國民眾對於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防疫表現均有5成3以上的人表示不滿意,並且回答「非常不滿意」者均接近3成。另外,陳時中的滿意度則是5成4,不滿意度達4成。

趨勢民調總經理吳世昌表示,跟疫情發生之前,其他機構對陳時中所作的民調動輒7成、8成滿意度相比,陳時中在這次調查中的滿意度呈現大幅下滑的態勢。

至次北北桃市長滿意度,分別依序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6成9、台北市長柯文哲的6成6,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的4成7。

看更多
今本土+263、死亡+28 指揮中心將執行社區廣篩
國產疫苗免疫橋接全球獨步! 食藥署:抗體效價不能比AZ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