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外送員

郵差、外送員、小黃司機可先打疫苗?陳時中回應了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陳睿緯攝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也讓各界對於疫苗的需求量不斷增今,指揮中心日前安排醫護、警消等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先行施打,而後續施打的先後順序也受到各界關心,先前社會上就有讓郵差、外送員及計程車司機先打疫苗的聲音,今(10日)衛服部長陳時中證實,指揮中心已盤整了幾個特別職業,如有新的疫苗送到,應可以優先施打。

近日疫苗風波不斷,先是疫苗進口遇困難,指揮中心被罵翻,在日本、美國相繼支援疫苗之後,前天(8日)又爆出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疑似違規偷打疫苗的事件,讓疫苗的分配情況也浮上檯面,媒體、藥師等產業也紛紛爭取優先施打,而疫苗施打的排序流程也備受質疑。

日前社會上不斷有聲音表示,希望讓郵差、外送員及計程車司機先打疫苗的聲音,今天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記者會中表示,包括郵差等幾個比較特殊的行業,「目前都在做一些盤整,若有近一步的疫苗進來,將會開放。」

看更多:
信任度不足! 7成民眾不願打國產疫苗
今本土+263、死亡+28 指揮中心將執行社區廣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