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聯合旗隊、陸軍特戰指揮部及33化學兵群官兵,參加第一場開放球迷進場的職棒比賽開場活動

中職可望下周開打? 指揮中心檢視後公布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上月爆發後,全台進入防疫三級警戒,除了許多店家無法做生意,國內重要的體育賽是中華職棒,也被迫將比賽延期,如今疫情稍緩,中華職棒也計畫在下周複賽,除了5隊球員、球團都進行採檢外,也已將防疫計畫送交指揮中心,而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25日)強調,目前正在審查中,一有結果便會對外說明。

中職日前經過討論後,決定採閉門比賽的模式,不開放觀眾進場,且場地也會選在雙北市以外的地區,避開疫情熱點,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統一獅、味全龍、富邦悍將等5隊也不敢大意,除了實施分流練球外,日前各隊都已安排一、二軍和球團人員進行篩檢,目前結果全為陰性。

據了解,中職原定複賽開打時間為下周二(29日),並已將防疫計畫送交體育署及指揮中心,希望複賽能如期舉行;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指揮中心目前還在審查相關防疫計畫,等審查完畢就會對外說明。」

看更多:
印度變種病毒拉防線 27日起入境全面14天檢疫
死亡突破600例!今本土+76、死亡+5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