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大廈 圖/Pixabay

美國解封研究 住院率與死亡率呈上升趨勢!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Pixabay,美國國會大廈

台灣正力拚三級警戒在12日能夠降級,而國際知名醫學期刊《美國醫學會雜誌》(JAMA)以美國為各州為例,解封後的住院率和死亡率趨勢為正,特別是積極開放的州,又比分階段開放的州,確診住院率還更高。

這篇文章以美國重新開放經濟體前後 COVID-19 相關住院率和死亡率的趨勢」為題,發表在《美國醫學會雜誌》。在台灣指揮中心正在研究12日後的微解封或降級指引之際,相關研究結果應可做為政策參考。

這篇文章是以去年4月16日開始非必要企業關閉和居家令,5月重新恢復非必要業務後,直到6月1日所有的州都重新開放後。

再至7月31日,有關美國47個州與新冠肺炎確診住院和死亡人數進行研究。

報告指出,在開放解封措施後,包括住院人數與死亡人數,都開始呈現上升趨勢。

根據報告統計數字,在開放的後期,住院人數每10萬人增加1.607人,換算後,等於每日增加5319人;至於死亡人數雖然呈正趨勢,但是是從每10萬人0.0376到0.0443,變化較為不顯著。

看更多
Delta凶猛且接種率高低差 佛奇:會出現「兩個美國」
獨家》【出國打疫苗1】僅花3萬多、33小時來回美國打疫苗 光速又省錢眾人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