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

唐鳳操刀!疫苗預約系統最快15日上線服務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起伏不定,國內每日確診人數雖然逐漸下降,但全球不少國家仍飽受疫情摧殘,因此提升疫苗的覆蓋率是台灣的當務之急,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為此製作了「疫苗接種預約平台」,最快15日上線服務,估計能加速疫苗的施打,以及簡化預約的流程。

據了解,疫苗接種預約平台與之前的口罩實名制系統一樣,民眾透過APP即可預約施打疫苗,不用再透過電話、簡訊等管道登記,簡化預約流程,第一階段將從金門、連江、澎湖三個離島縣市試辦。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5日)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今(6日)上午的全國防疫會議將會討論此議題,並會在記者會中說明預約的流程,有消息也指出,若第一階段測試順利,系統可望最快15日就能上線,供全國民眾使用。

看更多:
日本第二批援助疫苗 謝長廷:近日敲定細節出貨
北市鼓勵攤商配合疫調 休市1天補5千、臨時休再加5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