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微解封」7日 南韓6小時新增206例確診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翻攝自網路

全球疫情起起伏伏,南韓防疫政策在7月宣布「微解封」,沒想到確診數反而暴增,昨日(6日)確診數飆破千例,將近去年大爆發時的確診數。對此,有專家就建議南韓防疫級別需調整回來。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截至昨日18時,南韓國內新冠肺炎確診數達1006例,同時也是自今年1月3日以來,再次重返千例確診數。報導也指出,很有可能會再超過南韓第三次大流行1240例的高峰值。而今日凌晨最新數據顯示,新增了1212例確診。

對於,短短6小時新增了206例,南韓防疫當局解釋,現在正在提高篩檢量能,因此確診會有增高趨勢。報導也指出,嘉泉大學吉醫院傳染內科教授嚴中植的說法,指出疫情發展和2、30歲年齡層的防疫意識鬆懈有關,且疫苗施打也尚未到相關年齡層,因此呼籲上調防疫級別。

看更多
自購疫苗也來了!本週估175萬劑疫苗相繼抵台
輝瑞疫苗對抗Delta沒用? 以色列CDC:保護力剩64%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