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傳打國產疫苗為主? PTT諷:高端戰士戰力強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指示國防部,評估入伍新兵施打疫苗,傳出可能會以高端疫苗為主,消息傳出立即引發PTT炸鍋稱,「吃滯銷農產品 還要打廢物疫苗。」甚至媒體街訪有年青人反諷稱,如果打高端就逃兵。

《自由時報》報導稱,蘇貞昌昨指示國防部,入伍新兵應該除了健康檢測和評估施打疫苗,也要加入快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當然不會強迫他們打。

陳時中過去曾以一句「年輕人防疫鬆懈了」,引爆年輕人大反彈。後來要不認「3+11是破口」 ,也引發網友質疑;「難道萬華有蟲洞?」

對於傳出蘇貞昌指示入伍的新兵施打疫苗的訊息,網友紛紛留言稱,「加入國軍享受高端人生」、「高端戰士!」、「500萬高端終於有銷路了」、「民進黨的報恩」。

也有網友立即貼出美國豬肉的里肌豬排流入國軍副供站的照片,另有人留言稱:「吃萊豬打高端,國軍個個戰力強」。

看更多
高端823砲戰開打 德國之聲:應第3期通過再接種
不要再來騷擾! 卡神楊蕙如怒嗆「神經病高端仔」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