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來騷擾! 卡神楊蕙如怒嗆「神經病高端仔」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陳睿緯、鄭存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深夜一篇自購的24.9萬劑莫德納將於今日下午3點多抵台的文章,意外地讓「卡神」楊蕙如於臉書歡呼本日最開心,她同時強調,強迫別人要支持高端的「高端仔崩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卡神如此反應,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楊蕙如曾為綠營網軍頭目,但因出國工作需求,所以先接種有國際認證的疫苗,在三期數據出來之前,自己不會打高端,並呼籲高官應帶頭施打高端疫苗,引發網友紛紛留言論戰。

楊蕙如更在13日發文中8度提及「騷擾」、2次怒嗆「神經病」地強調,請支持高端的人不要再來留言或是訊息騷擾她,她現在就是不想打高端。

「我願意第三劑以後打聯亞或高端,前提是他拿到歐美先進國家的國際認證和三期數據。」楊蕙如稱 這個立場幾個月來從來沒有變過。

「但如果再有一些神經病高端支持者來騷擾我,要我「現在馬上」要發表支持高端的言論的話。」她會把高端從第三劑可能清單中移除。

卡神這段回覆寫實地映照政壇和部份醫界瘋狂護航高端的現象稱:「身體是我的,生命是我的,我又沒收錢護航或攻擊任何疫苗,我又沒收任何政黨或個人或公司的案子來評論疫苗,請尊重我的疫苗選擇權。」

楊蕙如也火氣十足地稱,老娘吃軟不吃硬,本來已經答應支持高端,但是好好溝通的朋友不再評論了,「神經病高端仔」最好不要再來騷擾惹毛她!

看更多
進口疫苗告急!中央遭質疑護航高端 陳時中6字回應
不忍了!推撤銷高端EUA公投 醫師蘇偉碩:政府將人民當白老鼠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