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

費鴻泰要求「向冤魂道歉」 陳時中:從沒放棄爭取疫苗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鄭存廷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赴歐洲「搶貨」,成功讓一批BNT疫苗能提早來台,沒想到卻引發疫苗來源的爭論。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就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疫苗上的「復必泰」3個字,讓疫苗卡關3個月,要求陳時中「向亡魂道歉」。對此,陳時中今(26)日強調:「從來沒有放棄任何的可能性,能爭取到合格的疫苗。」

費鴻泰今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若非指揮中心阻擋BNT疫苗,9月的開學應該就不構成問題,以此要求陳時中「向死者的冤魂道歉」,並怒指指揮中心用慢性病來搪塞高端疫苗的死因。

而今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記者會中,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時表示,該批疫苗是剛好有300萬劑的現貨釋出,很高興台灣爭取到了;陳時中也強調,從未放棄任何可以讓疫苗早日來台的可能性。

看更多:
台北市、新北市各1例!今本土+2、死亡+2
打高端後加速主動脈剝離有關聯?高大成:不排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