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染疫進入社區!今本土+7、境外+2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升溫,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持續延燒,讓民眾十分惶恐,今(8)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7例,全部都是新北幼兒園的群聚事件;境外移入的病例則有2例,包括1例埃及國籍的民眾。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新增的7例本土病例,都是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相關,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強調,目前感染已經進入社區,除昨日已知的麻醉師、埃及籍民眾外,也有一戶人家遭感染,總共6人確診,新北市目前已將該大樓清空,中央也準備了400間的檢疫所供使用。

而針對幼兒園群聚感染,陳時中表示目前已匡列了1062名接觸者,其中有1013人採居家隔離、49人為自主觀察,而1013人中已驗出22例PCR陽性,其餘則有358人陰性、633人仍等待檢驗結果出爐。

看更多:
幼兒園染疫傳至社區 同棟6人確診強制清空400人
家長瘋傳幼兒園3染Delta 新北市未證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