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 蘇貞昌臉書

連2日+0!斯洛伐克加碼贈16萬劑AZ抵台 總統府:感謝民主夥伴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取自蘇貞昌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公布國內新增8例境外移入,沒有本土個案;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連2日本土、死亡都「加零」。另,斯洛伐克政府捐贈16萬劑AZ疫苗已於上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並在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

斯洛伐克政府7月16日宣布捐贈我國1萬劑疫苗,疫苗出發來台前,斯洛伐克政府加碼15萬劑,共16萬劑AZ疫苗,經斯國衛生部與我國斯洛伐克代表處之通力合作安排,已於上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並在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

總統府昨日晚間表示,斯洛伐克原宣布捐贈台灣1萬劑疫苗,已提高捐贈數量至16萬劑;總統府再次誠摯感謝斯洛伐克的真摯友誼,國際民主夥伴對台灣的支持,以及團結抗疫的互助行動。

看更多
朱立倫重掌國民黨!習近平秒電賀「盼同為國家謀統一」
81校學習歷程檔案遺失!潘文忠道歉:依契約追究責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