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確診52例 遠雄自貿區累計破百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王必勝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本土確診個案有52例,境外移入為37人。其中,圓山飯店群聚共有4例,包括在廚師的妹妹,同住的哥哥、母親,與友人均為陽性。

其中包括鴻海集團旗下的鴻佰科技,桃園廠加新竹廠,共計驗出17人確診,可能為動線不明、餐廳共用、交通車為自由座等原因所致。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以圓山飯店為例稱,確診者有高度警覺及時快篩,同時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呼籲,有症狀就盡快篩檢。

高雄今天新增確診共有15例,遠雄自貿園區新增30人,遠雄累計已達100人。

陳時中強調,遠雄加值園區已要求停工和居家隔離,同住家人要實施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不能任意移動。

自明日起,所有工作人員約4500人要做PCR檢測,居家隔離約3千人要進行二採。至於高雄港群聚事件中,最慘的是一家五口都染疫。

看更多
遠雄自貿港區員工連夜檢驗 鄭文燦:還會有新增個案
快速圍堵應來得及 沈政男:餐廳內用不升級難控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