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幼兒園足跡燒到苗栗 北市討論餐廳內用加嚴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鄭文燦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21例本土確診,境外移入43人。桃園幼兒園個案足跡燒到苗栗,至於台北近日則會討論餐廳內用加嚴的2.5級方案。

指揮中心稱,桃園新增本土個案13例,先前個案18514為桃園龍潭退休人士,新增餐廰負責人染疫,

桃園4條傳播鏈中,八德區兩個群聚感染案「加貝爾幼兒園」及「錢都涮涮鍋」,昨晚疫調比對足跡重疊。

該案與幼兒園群聚有關聯性,經查有兩位是母女,以及另一位個案,都是在同一時間同一餐廳用餐,再傳染到幼兒園,目前兩個不明傳染源已經變成1條。

不過,幼兒園群聚中的案18613,曾於22、23日返回苑裡鎮娘家探親,期間涉足公共場所足跡包含苑裡郵局ATM領錢及苑裡鎮小太陽診所、安和診所,苗栗縣衛生局今日下午將啟動苑裡社區快篩站。

高雄則新增8位案例,都沒有不明感染源個案。

台北市雜誌編輯足跡滿滿3大頁,所幸今天沒有新增個案,副市長黃珊珊稱,近日會討論2.5級升級版,討論餐廳內用加嚴規定,若有狀況會在春節期間公布新的做法讓民眾依循。

看更多
用餐感染風險高 陳時中:關聯低不禁內用
今日本土確診+46 5條不明感染源悶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