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蔡啟芳告柯文哲 偏袒都更禿鷹

by 特案中心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台北市中泰花園廣場都更案爭議不斷,建設公司董事長、前立委蔡啟芳今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

中泰花園廣場被稱「最牛都更案」,柏美公司興建中泰花園社區,然因為眾多因素導致柏美公司無法取得合法使用執照而使中泰花園社區成為違章建築,但在期間有部分預購戶、債權人違法強佔該房屋!

中泰花園社區卻因未取得使用執照,成為違章建築,已荒廢多時,頹圮的違章建築已危及周遭住戶及行人生命及財產安全。

柏美公司有義務針對該建物進行拆除,為了順利都更以10.5倍價金針對預售戶進行和解,在和解後委託麗晶公司辦理相關業務。

今年7月市府准許拆除,但隨後就以「有人提出產權異議」,不到24小時就喊卡。

蔡啟芳激動的提出質疑,該案竟惹來都更禿鷹的覬覦,台北市政府根本就是刻意拖延。

台北市建管處對此表示,全案還在釐清查證中。

看更多
縣市首長臉書全年戰力 柯文哲居冠!
獨家》柯文哲總統大選必考題 兩岸求同存異當解方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