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感染風險高 陳時中:關聯低不禁內用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來源

本土確診全台炸鍋,除高雄港區與桃園自貿園區外,有少個案均為餐廳用餐感染,對於目前仍不禁止餐廳內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給出的答案是:「如果群聚場合都禁止,會影響到嚴重民生問題。」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名確診員工就讀台北市某科大,因傳染給一名友人,該員又參加聚餐活動,另傳染給3人。

此外,桃園案18514曾到姊姊家用餐,姊姊也確診案18556。此外同餐廳也有三位確診,又新增3位確診。

案18135與案18154,則是在同一餐廳用餐,該餐廳增了2例個案,分別是案18616、案18617。

台北市則有一名幼兒園老師,則是到餐廳吃火鍋,與確診房仲案18375足跡相同。

因此,媒體今日相繼詢問是否考慮禁止內用,陳時中於回應時稱,有些區域風險稍高,但不是絕對,高雄夫妻與台北幼兒園教師確診個案「與飲食關聯低」。

看更多
今日本土確診+46 5條不明感染源悶燒
亞東醫院追感染源 侯友宜:基因定序比對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