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高飛3》民機訂單高值化 切入修護領域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漢翔資料照片

由於受到疫情嚴重衝擊,漢翔民機業務已著眼於後疫情復甦商機,推動民用飛機及發動機「訂單高值化」。

漢翔高層解釋,「訂單高值化」為發展目標,在短期策略上,全力爭取增量、擴大承製比例。

同時要鞏固與波音、空中巴士、奇異、勞斯萊斯的策略性夥伴關係,爭取暢銷機種的承製權。

此外,漢翔也會爭取承製高單價的複雜結構件,成為精密複雜零組件的專業廠商。

這部分也將整合供應鏈能量,輔導協力廠商提升技術水準,建構如精鑄專技中心等製造中心。

至於在中長期策略部分,漢翔會持續創造品牌優勢,高層舉例稱,包括建立發動機模組自行設計、零件製造及組裝、測試全能量,擴展高附價值業務。

漢翔未來更要切入民用飛機及發動機修護領域(MRO),開展集團化服務版圖。

看更多
漢翔高飛1》胡開宏擘畫5年總體策略 爭取下一代戰機量產
漢翔高飛2》打造引擎造中心 為織女星蓋新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