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壽國中240名師生採檢 疫情蔓延至北部小學到大學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鄭安婷
影片圖片:擷自林右昌臉書,海大篩檢站情形

本土疫情又再度延燒,北部足跡遍佈,昨日傳出一名體育老師確診,以及一名學生採檢陽性。校方獲報後採取緊急措施,宣布全校遠距教學。據瞭解,還有其他學校的學生也遭匡列隔離。

由於該名海洋大學的教師的妻子在台北市介壽國中任教,北市衛生局今日為全校152名學生以及88位教師採檢,並採取部分遠距,取消第八節及晚自習。

據初步了解,北部還有其他多所學校學生也被匡列隔離,範圍從國小至大學都有,本土疫情再度蔓延進校園及社區。

除了海大與介壽國中外,媒體報導停課的有桃園東勢國小、竹北國小班級,以及北部某科大等。

此外,新北市今日亦新增7人確診,市長侯友宜表示,昨天兩個確診個案,經過疫調都發生在中和同一公寓大廈,經匡列住戶12戶、29人,有6人確診,另有1人為勞保局員工。

即將迎來清明假期,面對返鄉掃墓人潮,疫情想平息恐怕需要再一段時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