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非騙票 柯文哲:目標變執政黨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鄭安婷、蕭介雲
圖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對2024年可能參與總統大選,不忘藉機暗諷民進黨表示,民眾黨不是出來選舉騙票,或是「只做一點點,講一大堆」,民眾黨的目標是成為執政黨。

民眾黨今天舉辦「國際新春酒會」,邀請美、日、韓、歐盟等16位駐台外國代表,以及國際媒體,說明民眾黨在國際事務上的政策理念以及目標。

會前有媒體詢及如果參選24年總統大選,台灣最優先要解決的問題為何?柯文哲於回覆時稱,表示若是2024出來參選,認為台灣首要面對的問題不會只有一件,有太多問題需要解決。

「葉克膜的進步,不是只因為單一元素。」柯文哲以台大醫院的經驗類比。柯文哲並提及,台灣從高房價、交通建設到環保能源都有需要待解決的困難,應該把所有問題列出來,分門別類按照輕重緩急處理。

「每天打高空沒有用。」柯文哲表示,民眾黨的出現,最重要的是建立一種新的選舉文化,不僅在政治選舉提供更好的選擇,也為台灣人更有效的展現「台灣價值」。

而稍後進行的「國際新春酒會」,會中聚焦俄烏戰事。柯文哲稱,台北市已捐出30萬歐元,以協助難民的醫療和人道需求。

波蘭駐台代表高則叡則對台北市表達感謝,同時世界各個角落,都能看到台灣人的熱心援助。

迄今有三百萬難民逃到波蘭邊境,難民潮前所未見。高則叡表示,柯文哲是第一位集結台北市物物資和募款30萬歐元來進行援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