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優出任鏡電視董座 預定5月8日開播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蔡晶靛
圖片來源:擷自鄭優臉書

鏡電視今天召開董事會,無意外地推舉前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優出任董事長,內部在爭議不斷下,仍預計5月8日正式開播。

鄭優曾任台視總經理,中華電信董事長,不過在中華電信期間,最後是在2019年4月,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因故撤換,當時各式傳聞極多,惟均未獲證實。

鄭優在中華電信時期,主要推動「MOD改革」機上盒,以及「提升4G收訊品質」等工作。

鏡電視董事長從斐偉、大眾銀行董事長陳建平,之後接任董事長的李永豐,沒想到11天就又下台

3月15日李永豐請辭董事會再選出楊雅喆擔任董事長,今天再推舉鄭優,短短時間內,已經5度變更。

鏡電視董監事改選,傳出英系洪耀福插手,請股東支持前台視總經理鄭優接任董事長,包括新系亦有色彩。

其他大股東還有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萬海航運與誼遠控股體系董事長陳致遠、國巨陳泰銘、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寶佳代表蘇永平、裴偉等人。

鏡電視籌組過程爭議不斷,不少在野黨籍立委要求撤照,但仍預計5月8日開播,且已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核備同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