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 聚康生活與衛康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by 廣編中心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台灣聚康生活公司日前與山東省衛康生物集團於山東省臨沂市完成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署,通過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創新發展模式,促進互利共贏,在未來展開深度合作。

衛康生物集團董事長王宗繼、直銷事業部門總經理李超、黨委書記王玉平,聚康生活執行長劉元勛等人出席19日的簽約儀式。

王宗繼對劉元勛耗時費日,歷經隔離21天來到山東表示歡迎與感嘆並表示,兩會擘畫了未來五年發展的宏偉藍圖,衛康集團將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契機。

作為深耕生物醫藥產業領域二十余年的衛康生物集團,將充分發揮集團多年專利、研發之技術和人才領先優勢,聯合臨沂大學、佰鴻集團,搭建幹細胞科研平台。

未來要打造集細胞采集和存儲、區域細胞制備、細胞技術及產品研發、臨床研究與轉化、生命科學與展覽、養生康復等一體化的生物產業集群,形成「幹細胞存儲-研發-應用」的完整產業鏈,實現衛康集團在生物產業方面的新突破。

衛康集團願與聚康生活交流合作,共同為大健康產業全方位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希望雙方以此戰略簽約為契機,深入對接合作細節,推動合作落地落實。

劉元勛則表示,因應後疫情消費者對大健康產業之需求上升,面對兩岸的清零政策下對市場進行調控,透過此行到山東省衛康生物集團參訪,經過深入交流的對接與探討,雙方已在未來合作發展達成了一致共識。

他相信,出門合轍的精神將圍繞普惠共享、健康中國2030規畫綱要等多個方面來進行推進。

劉元勛並稱,《“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指出了2030年16萬億的市場前景,也指出了要積極促進健康與養老、旅遊、幹細胞科研、健身休閑、食品融合,催生大健康全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

聚康生活有著豐富的實戰經驗,願發揮自身的企業優勢,與衛康生物集團一道為兩岸大健康經濟、企業發展貢獻企業力量。

王宗繼接著稱,衛康生物集團經過二十余年的發展,在傳統行業的耕耘已達到一定的量級,目前已經擁有32家子公司,面對靈活多變的市場環境,目前也積極整合抗衰老、輕醫美、生物保健等產業,調整、布局發展策略,從產業、體系、等進行全方面推廣標準化,在體制和機制上做出優化與深耕。

聚康生活董事長賴明毅對與衛康生物集團的一系列合作表達出高度重視。

他強調,直銷產業是十分具有潛力的領域,國家也出台了許多相關政策以表對產業的支持,雙方應在該領域上給予一個完善的合作方案。

會上,雙方對各自企業在自身領域的優勢,對未來發展的戰略都做了深入探討,同時,對未來的合作也表達了樂觀意見。

除此之外,雙方團隊就不同的業務線條,也都做了點對點的交流,包括互聯網、健康產業、抗衰老、醫美等相關領域進行高質量、高深度的整合規劃,滿足兩岸群眾日益增長的健康需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