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驚爆情殺案 兇手竟是前棒球國手

by 張 欽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翻攝Google Map台電嘉義配電中心外觀

台電嘉義配電中心驚傳情殺案,轉職台電的前棒球國手陰經龍,今早在辦公室疑因感情糾紛,持刀刺殺女同事也是女友的張姓女子,張女因胸腹多處刀傷倒地不起,同事見狀立刻報警,但警消到場時,張女已無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釀成大禍的陰男則持刀在現場呆滯,已由警方帶回訊問。

據了解,這起情殺案發生在今天上午9時許,嘉義消防局9時20分接獲報案後,立刻趕抵嘉義台電配電中心,當時張女倒在血泊中已無心跳,送醫急救仍於10時許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兇手則是台電棒球隊退役轉任台電員工的前棒球國手陰經龍(56歲),她與台電外包廠商員工張姓女子(51歲)目前都是離婚單身,2人更是交往中的情侶。

警方初步調查,陰經龍今早拿公文到辦公室給張女時,突然持水果刀朝張女胸口刺殺多刀,救護人員檢查發現張女左胸有2處傷口、右胸及腹部各有1處被砍傷,行兇後的陰男犯案後持刀呆滯在現場,警方到現場時,立刻將陰男依現行犯逮捕,並封鎖現場進行採證,全案已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陰經龍當年是朴子少棒隊的打擊核心,第33屆威廉波特少棒賽遠東區資格賽在台北舉行,陰男擊出六支全壘打,18打數中敲出15支安打、16分打點,成為大會的「三冠王」,後來中華隊拿下威廉波特少棒賽世界冠軍,身材高大的陰經龍下凱旋歸國時還擔任掌旗官。

國中時期,陰經龍後從未入選中華隊,國中畢業後直升華興中學青棒隊,再入選國手,高中畢業後在陸光棒球隊服役,之後進入台電棒球隊,並未加入職棒,陰男最後轉任台電公務人員,不再打棒球。

看更多
疑外遇糾紛難逃死劫 牙醫師當街遭小三砍死

兇手陳伯謙竟想出書《殺人魔之戀》 法官痛斥毫無悔意【華山分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