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陳伯謙竟想出書《殺人魔之戀》 法官痛斥毫無悔意【華山分屍】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蔣永佑
主圖來源:翻攝臉書

華山分屍案兇手陳伯謙,今天遭台北地院判決應賠償死者高女父母1401萬餘元,法官在判決書中痛斥,陳嫌不僅是個犯下性侵、殺人、分屍和辱屍的冷血變態兇手,甚至在看守所與友人會客時,竟口出輕狂地表示,將來若將案情出書,書名就叫《殺人魔之戀》,必定會大賣,因此認為陳嫌根本毫無悔意。

台北地院指出,陳伯謙直到目前為止,仍否認殺害高女,辯稱犯案當天與死者飲酒至隔天清晨,其餘人等陸續離去,只剩死者與一名年約30歲的瘦高男子「Eric」聊天,之後死者表示要騎Ubike回家,便與Eric一同離去,直到6月3日午後,自己好奇打開Eric寄放在草堂的箱子始知高女死亡。

高女父母聽不下去陳伯謙這種鬼扯的說詞,於是調閱陳嫌在看守所與友人會客時的對話,竟發現陳嫌竟與友人以輕率的態度,討論著打算將華山分屍案的前後案情出書牟利,書名就叫《殺人魔之戀》,還戲稱該書必定會大賣,聞之令人憤怒。

法官審酌後,認為高女父母請求因女兒遭殺害而損失的撫養費,因高女父母仍有財產及收入,並沒有不能生活,因此未能准許。但陳嫌殘忍殺害高女並分屍、辱屍、棄屍,讓其父母永遠喪失天倫之樂,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還要面對女兒屍體被棄之於荒野且屍骨不全的種種痛苦,即便撫養費未能判賠,但法官仍將高女父母全部求償金額以精神慰撫金補足,算是依法盡力給予高女父母一個安慰。

看更多性侵割乳做標本 兇手陳伯謙判賠1401萬【華山分屍】
藍推雙召集人失敗 綠委黃世杰任翁茂鍾案調查小組召集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