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獸魔吻 情趣用品(陳思明攝)

讓女友身心徜徉春色4步驟 錯過賞櫻照樣享受激情粉紅

by 朱璟柔

撰文.朱璟柔|首圖.陳思明攝影

剛過2月14日情人節,又迎來3月14日白色情人,想必很多男伴都覺得頭很大,不知道還有什麼新花樣帶女友慶祝吧?基本上對於女生,找跟「粉紅色」有關的東西,八九不離十會中!尤其正值百花齊放、各色櫻花盛開的浪漫春天,就讓女友從裡到外、身心都徜徉在粉嫩春色中吧!

Step1粉色視覺衝擊

雖然已經三月中,但由於今年受到低溫和乾旱影響,花期也隨之推延,即便錯過了二月底三月初繁花盛放大滿開的時機,但在人潮相對少的時機前往賞花,不只更能好好沉浸在大自然帶來的粉色奇蹟中,還可以好好與女友散步賞花、幫她拍拍美照,感情更加升溫。

Step2粉色火鍋重擊

賞花完接著祭五臟廟的首選一定是火鍋,因為沒人會討厭火鍋,沒有人!更何況還是滿室粉紅色裝潢、許多網美前去朝聖的新加坡火鍋名店!不只室內裝潢都是少女系粉紅,庭院還有一棵萬年盛開的櫻花樹(假)。更重要的是,從湯頭、肉片、海鮮、鍋料,完全挑不出毛病,還有專人桌邊服務員幫忙撈浮沫、剝蝦,簡直幫男友寵女友。

美滋鍋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 FUN 7樓)
電話:(02)7737-8758

Step3粉色甜點爆擊

都說甜點放的是另一個胃,就算剛吃完火鍋已經整個人飽到天靈蓋,看到充滿粉色泡泡的鬆餅和氣泡飲,五臟廟一定也會立刻騰出位置裝進這些美炸的小可愛們。蓬軟的鬆餅切開後流出洛神花與馬斯卡彭起司結合的粉紅內餡,旁邊點綴粉紅莓果櫻花鮮奶油,奶香味從口腔沁入鼻腔,再喝一口以草莓茶為基底、搭配酸甜果香味的粉色氣泡飲。如果有人說她吃不下,那一定是在開玩笑。

圖/petit doux.微兜提供
「花季春色瓦帕鬆餅」,3/1-5/9期間限定,推薦價380元。
「春浪漫水果啵啵」,3/1-5/9期間限定,推薦價150元。

Step4粉色小怪獸回擊

經過前面兜兜轉轉、又吃又喝又賞花,終於要進入約會的重頭戲。上吧男人們,粉紅小怪獸在手、床上主導權你有,立刻讓你的另一半知道什麼叫做「終極快樂」!

SISTALK 小怪獸魔吻-惡魔先生 NT$2,690
點擊這裡:心測抽獎活動留言抽小怪獸 圖/陳思明攝影

這隻「小怪獸魔吻粉紅小惡魔」,真的先不要嫌棄它名字太長,是因為它名副其實是「披著可愛粉嫩外皮的惡魔」,超多段震動模式,全身從微震到警報級強震都有,讓你一手掌握直接麻掉;而號稱「地表最強舌吻」的吸吮功能,直攻小豆豆讓女友一秒飛天。

圖/陳思明攝影

再來,如果是老司機,喜歡不一樣的play,那絕對要下載它的專屬手機App,你不僅能控制小怪獸的振動模式和頻率,更能「遠端操控」!嗨爆了,還在前戲就能讓女友跟你跪地求饒,這不是最高級的「回擊」什麼才是!?

㊙ 想讓女友對你又愛又恨欲罷不能?快來毅傳媒大力玩FB粉絲專頁參加【 🔞情慾心測抽獎活動 】, 測出你深層的情慾本質,還有機會抽到/ SISTALK小怪獸魔吻小惡魔/一隻喔。

圖/陳思明攝影

毅傳媒推薦:
白色情人節 甜美千金吃喝玩樂妳最大
【星女郎Podcast】天王星來了,把金牛座變身成慾望蠻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