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外遇糾紛難逃死劫 牙醫師當街遭小三砍死

by 張 欽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毅傳媒

台北市文山區萬盛街巷弄驚傳凶殺命案,今天下午2時許,57歲男子遭女友持刀砍殺,胸口因多處刀傷倒臥在血泊中,持刀行兇的女子因情緒激動不穩,也持兇刀自殘欲殉情,所幸經鄰居報案,警方及時趕抵現場將2人送醫急救,因男子在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搶救無效不治死亡。據了解,死者妻子得知丈夫遇害,趕抵命案現場時則情緒崩潰,痛哭失聲。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57歲的呂姓男子,而且還是牙醫師,疑因與28歲的曾姓小三發生感情糾紛,曾女氣憤之下,在文山區萬盛街巷弄內持刀埋伏,見呂男出現後,立刻持刀追砍,致呂男胸口嚴重受傷,血流不止而倒地不起,警方到場後,呂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呂姓牙醫與家人在文山區案發地點居住20多年,並在新北市中和區開了牙醫診所,而曾女原在呂男的牙醫診所擔任護理師,但只上班一星期就離職,不過2人卻背著呂男妻子交往,呂妻後來也得知2人的地下戀情,並極力阻止,曾女疑感情受阻,欲殺害呂男後再自殺殉情,警方已朝情殺方向偵辦中。

看更多
西門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 槍手陳福祥4度判死

前岳母求情!彰化鐵桶白骨命案 他殺人藏屍判囚12年6月定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