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崩壞-1】身陷論文抄襲疑雲還沒完 趙天麟「顧家愛妻」好男人形象再遭挑戰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爆料者提供           

「民間時政監督聯盟」召集人張靜律師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論文抄襲,趙天麟雖澄清,但中山大學還是接獲正式檢舉,並成立審定委員會。論文抄襲風波還沒結束,沒想到近日眾多媒體都接到爆料,超過30張趙天麟與不是愛妻「丁丁」女子的親暱照片,讓趙天麟「顧家愛妻」好男人形象,遭到嚴重挑戰。

趙天麟與神祕女子在飯店房間摟腰自拍。爆料者提供。

趙天麟與口中的愛妻丁丁結縭16年,丁丁不但顧內顧外,選舉時是趙天麟的分身牽手,平常更是扮演好老婆跟三寶媽的角色。

趙天麟也常在臉書曬恩愛,不但常一同出席教會等活動,更常在臉書貼出巧遇丁丁等橋段。愛妻的生日、各種節日,趙天麟也都不忘在臉書秀一波恩愛,營造「顧家愛妻」的好男人形象。

趙天麟常在臉書與愛妻丁丁秀恩愛。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近日眾多媒體都接到相關爆料,超過30張趙天麟與不是「愛妻」丁丁女子的親暱照片,地點涵蓋摩天輪、一同出遊搭車、海邊泳裝、飯店房間內等,很明顯趙天麟與該名神秘女子關係並不尋常,無法用純友誼關係帶過。

趙天麟與神祕女子貼臉自拍。爆料者提供。
趙天麟與神祕女子在飯店房間摟腰自拍。爆料者提供。

其中有張趙天麟身穿紫色運動衣的照片,上有2011年PUMA螢光夜跑的字樣,趙更與該女子貼臉自拍,可見兩人發展神秘關係時,趙天麟早已與愛妻「丁丁」結婚多年。

趙天麟與神祕女子貼臉自拍,趙身上運動衣還有2011年的字樣,證明是在結婚多年後。爆料者提供。

該名神秘女子到底是誰?趙天麟委員在澄清自己論文絕無抄襲的同時,可能更該說明清楚,免得人設形象大崩壞。

趙天麟與神祕女子開心出遊照。爆料者提供。
趙天麟與神祕女子開心出遊照。爆料者提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