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崩壞-2】趙天麟摩天輪上與神祕女子暗定終身? 十指緊扣開心秀戒指海邊熱情激擁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爆料者提供           

趙天麟與非愛妻「丁丁」女子的親暱照片,讓「顧家愛妻」好男人形象遭受嚴重挑戰。相關曝光的照片,趙天麟不但與該神秘女子同遊摩天輪,還十指緊扣,該女子更秀出疑似是趙天麟送的戒指,似乎代表趙天麟許下的某種承諾。

神祕女子開心秀疑似是趙天麟送的戒指。爆料者提供。
神祕女子與趙天麟在摩天輪上開心合照。爆料者提供。

除了兩人在飯店房間同飲紅酒吃排餐、飯店房間親暱摟腰,趙天麟更被爆出與神祕女子在海邊著泳裝相擁等照片,讓兩人關係更添遐想。

趙天麟與神祕女子在海邊著泳裝親暱自拍。爆料者提供。
趙天麟與神祕女子在海邊著泳裝親暱自拍。爆料者提供。

據知情人士透露,十幾年來地方上一直盛傳趙天麟在外有小三,但從來都是捕風捉影,沒有確切證據。

趙天麟與愛妻丁丁的婚姻是第二段,但關於趙天麟前一段婚姻的所有訊息,網路都極難查證,可見趙經營形象非常小心。加上常與愛妻丁丁曬恩愛,使趙的人設一直都是好丈夫、好爸爸。

沒想到趙天麟苦心積慮、長期打造的愛妻顧家好男人形象,卻在近日疑似破功,與這名神秘女子到底是什麼關係,趙天麟委員勢必得解釋清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