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因外遇退選是否遭設局洩密?  馬文君:國安危機應立即展開調查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馬文君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宣布退選,立委馬文君在臉書質疑趙天麟長期在內政委員會, 2018安排張姓女子來台後隔年就改投國防外交委員會至今,還兩度擔任召委,還與張女到大陸與東京旅遊,是否遭設局?馬文君認為此舉已成國安危機,應立刻展開調查。

馬文君說,趙天麟昨天退選重點不是外遇,而是滲透,正是趙天麟與民進黨極力迴避的痛腳。外遇的中國張姓女子存有大量與趙天麟自拍照片,趙天麟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願意與張女自拍,留下婚內不軌的證據?要說只是被濃情蜜意沖昏頭,未免太不合常情。

馬文君並質疑張女留存2018年6月由趙天麟國會助理擔保簽證來台的切結書,「擠牙膏式」爆料,心思縝密準備之詳,難道不是「設局」?張姓女子到底什麼身份?這無關退不退選,而是國安危機,應該立即展開調查。

馬文君並戲謔的表示黃曙光說「有立委為了蠅頭小利一直在搞」、「有軍火商將機密交給中國大使館」。黃曙光又說不是馬文君,那又會是哪位立委呢?馬文君分析東京除了有愛情摩天輪,還有中國大使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