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外遇對象中國籍遭質疑洩密 趙天麟籲馬文君一起接受調查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中國籍女子,立委馬文君質疑有洩密疑慮,恐成為國安危機應立即展開調查。趙天麟今(25)日到立院開會前受訪回應,這是歪樓到不行,他願接受任何調查,也邀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一起,因為他是無懈可擊的。

被指控洩漏國造潛艦機密給韓國的馬文君,今天在臉書質疑,她依法行使立委職權,公開交付爆料音檔就成了國安破口,趙天麟從台灣玩到對岸,從對岸玩到東京,到底與陸籍張姓女子都聊了些什麼?張姓女子身分為何?這無關退不退選,而是國安危機,應該立即展開調查。

趙天麟下午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前受訪表示,這真的是歪樓到不行,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把他在私領域做錯的事情無限上綱。

趙天麟表示不管是民進黨內的調查,還是立法院紀律委員會或國安調查,都非常願意接受,因為他是無懈可擊的,也願意約馬文君是否要一起這麼做。

趙天麟說以他宣布退選的高標準來看,不認為馬文君願意做到,但如果馬文君願意退選,他會鼓掌拍手,因為馬文君受到質疑的部分很明確,也承認把資料交給南韓代表處,影響潛艦國造,在這事情上馬文君無可迴避。

趙天麟強調與那個女生互動的時間,跟他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時間沒有重疊,他沒有使用任何特權及違反任何規定,也沒有造成國安情形。

趙天麟說他用退選立委表達對這件事情的負責,不僅對家人負責,也對支持者負責,他不希望台灣的國防預算受到任何干擾,即便他失去立委席次也在所不惜,呼籲國民黨也可以比照辦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