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 槍手陳福祥4度判死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峨嵋停車場6年前發生槍擊雙屍案,槍手陳福祥因毒品交易槍殺2名蔡姓男子,歷審都將他判處死刑,卻迭遭最高法院撤銷。高等法院更二審今日再依2個殺人罪,判一個無期徒刑、一個死刑,應執行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更二審表示,陳福祥殺害1人的惡性極大、罪責甚重,因此判處無期徒刑,不過陳在已造成1人死亡的情況下,竟然全無任何罪惡感,還另槍擊另1人,二槍斃命,手段兇殘,可以算是《兩公約》所指的「最嚴重之犯行」,由於罪責太重,應量處死刑。

這起案件發生在2015年1月間,陳福祥跟中部角頭協議要買賣440萬元的K他命,雙方約好交易時間後,角頭指派2名男子北上取貨,但在交易過程中,陳福祥認為他們態度輕蔑,因此同月13日在停車場內槍殺2人。陳隨後騙角頭已完成毒品交易,取走440萬元後逃亡,前後躲藏12天才落網。

看更多
大逆轉!林益世涉貪案拖8年 更一審改用恐嚇得利罪輕判4年10月
【直擊】林益世載母買菜大違規逆向 身旁不見嬌妻愛相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