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益世載母買菜大違規逆向 身旁不見嬌妻愛相隨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騎車載著媽媽,特勤組攝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遭控收賄6900萬元,高院更一審今日判刑4年10月,褫奪公權5年。林益世去年假釋出獄後,低調返回高雄鳳山老家陪伴年邁母親,《毅傳媒》連三天獨家直擊,林益世擺脫階下囚身分後,還騎車載母親去買菜,竟然違規大逆向迴轉,而他的身旁始終不見嬌妻彭愛佳身影,似乎是想避風頭。

去年4月16日,林益世假釋出獄後,一語不發地離開桃園八德外役監,也火速返回高雄鳳山老家陪伴母親;未料有讀者向《毅傳媒》投訴,昔日國民黨大黨鞭返鄉後,還有不少支持者跑去林宅串門子,似乎在地方上仍然頗有聲望。

《毅傳媒》按圖索驥來到林宅後,果然看見現場有不少林家親友與支持者,到場替甫出獄的林益世加油、打氣,林似乎是怕過於高調,而引發輿論反彈聲浪,並沒有親自出來接待粉絲,只見林母緩慢地走出來向每個人道謝,卻不忘左顧右盼,似乎深怕被媒體發現,趕緊拉著親友進去,不久後火速拉下鐵捲門。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去年假釋出獄後,返回高雄鳳山老家,還騎車在母親上市場買菜,卻被《毅傳媒》直擊違規逆向迴轉。圖:特勤組攝

當天傍晚六點多,戴著俗稱「西瓜皮」安全帽的林益世與林母緩緩走出家門,不曉得是防疫或怕被人認出來,母子倆都戴著口罩,邊閒話家常邊跨上機車離開,《毅傳媒》趕緊隨後跟上,才發現林益世載著母親來市場買菜,但林益世載著母親在鳳山市場裡鑽來鑽去,還不時往前方機車按喇叭,似乎有點危險。

母子倆東買西買,看上去買了不少「好料」,雞肉、豬肉、海鮮都買了,也許林母想幫在獄中伙食不好的林益世「補一下」,準備大展身手,來煮一頓難得的家常菜給兒子享用。

未料,林益世騎車載著林母欲返家時,林母突然把手放在兒子肩膀上,似乎是叮嚀他還要買些什麼,騎著車的林益世突然間一個「MOVE」大違規逆向迴轉,嚇得走在旁邊的路人花容失色,趕緊往旁邊閃躲,母子倆也趕緊跟路人道歉。

林益世返回高雄鳳山老家後鮮少出門,每周也固定向轄區派出所報到一次。圖:特勤組攝

林家母子倆在鳳山市場騎車逛了半個多小時後,才一同返家準備晚餐。之後,林益世鮮少步出家門,只有向派出所報到時,才會騎車過去簽名報到;弔詭的是,《毅傳媒》連三天直擊,發現過去始終陪著林的主播妻子彭愛佳從未出現在高雄鳳山林宅,不曉得是工作忙碌,或是怕被媒體拍到,而選擇分隔兩地。

曾四連霸立委的林益世,深受前總統馬英九倚重,曾當到行政院秘書長,父親更是已逝世的高雄紅派大老林仙保,林家在高雄仍掌控一定地方勢力;如今收賄罪部分,更一審輕判4年10月,倘若未來合併執行,恐怕仍會淪為階下囚。

看更多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 戴帽低調假釋出獄
林益世財產暴增千萬遭罰百萬 提告敗訴確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