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培哲任上海藥廠顧問? 弟弟陳炳輝:未經同意「被掛名」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
圖:擷自中研院影片

中研院院士陳培哲被爆出在上海摯盟醫藥科技公司擔任科學顧問;陳培哲的弟弟陳炳輝今日表示,該公司已來信,就未經同意就把陳哲培的名字放在公司網頁上表達歉意。

因質疑總統蔡英文對國產疫苗解盲「下指導棋」,陳培哲點名蔡總統將使相關審查失去獨立與專業性,請辭食藥署疫苗審查委員。

網友封陳培哲為「忠言院士」,但陳也遭到網軍追殺,並被爆料任上海藥廠的顧問。

台大機械系教授陳炳輝稱,雖然他和哥哥陳培哲意見不同,都是希望國產疫苗可以更好更茁壯。

陳炳輝強調,「肉搜」陳炳輝半天,只能搜到上海摯盟醫藥科技公司的科學委員會委員,表示陳炳輝很乾淨。

事實上,這家公司已經給陳培哲一封email,表達歉意,未經同意就放他的名字在公司網頁上,證實陳培哲是「被掛名」。

陳炳輝也強調,他和哥哥這兩天好像在新聞風暴中心,但兄弟都有討論,只希望理性論證、同島一命,好好團結溝通抗疫。

看更多
國產疫苗解盲前夕 陳時中:看科學不因總統而通過
中研院士陳培哲請辭疫苗審查委員! 反批周玉蔻抹黑攻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